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景德镇邮局疑“封杀”党报续 分管领导或被问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7日02:16
  “景德镇邮局被指"封杀"省委党报”追踪

  本报讯 (记者刘刚)《江西日报》曝光景德镇邮局组织员工日本旅游,被抽走刊文版面,本报24日刊发了“景德镇邮局被指"封杀"省委党报”的报道。昨日,该局向本报发来“情况说明”,承认延误投递《江西日报》的做法错误,对由此造成对用户利益的受损表示歉意,将以此为戒、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景德镇邮局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分管领导或将受行政和经济处罚。

  “被抽掉版面已全部补投到位”

  景德镇市邮政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黄世华说,24日一早,江西省邮政总公司派出5人调查组赶赴景德镇,调查持续到25日晚。江西省邮政公司形成的调查报告,已上报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

  黄世华介绍,《江西日报》在景德镇全市发行量7000余份。7月7日,景德镇乐平市3000余份《江西日报》全版正常投送,景德镇市区和近郊的浮梁县,两地没有按时送达,“4000余份C叠被抽出”。

  黄世华解释,与事实有出入,抽掉报道版面是部分员工自发的行为。“抽掉版面,不按时按量投递,这是政治问题。”黄世华说,22日,景德镇市邮局“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后,立即进行补投,当晚全部补投到位。黄世华承认,被单独抽出的4000余份《江西日报》C叠,“前后整整晚投了15天。”

  “组织日本游系奖励营销精英”

  景德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梁高潮说,7月8日,该市纪委就已介入调查。

  景德镇市纪委党风廉政室主任邹文华介绍,早在今年1月,景德镇邮局曾颁3个红头文件,承诺对营销精英进行奖励。5月,景德镇邮局党委会议决定,对一季度营销精英兑现奖励。日本游就是具体奖励办法。

  据了解,首批外出者共24人,其中员工22人(中层干部5人),家属2人,每人费用5000元左右。第二批因报道被终止。

  景德镇市纪委初步调查认为,邮局属于企业性质,组织旅游是一种激励办法,“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景德镇邮局公款旅游顶风违纪。”

  因邮局属垂直管理,景德镇纪委已将调查情况转交江西省邮政公司,最终结论将由该公司做出。

  “省公司调查组已找分管领导谈话,初步的处理意见,将受到行政处分和经济处罚。”黄世华告诉本报记者,但最终处理结果目前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