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北京地铁天安门东站跳轨 致地铁紧急停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4:37

  男子跳轨致北京地铁瘫痪

  本报北京讯 (记者柳建云)昨天上午,北京一号线地铁有一男子在天安门东站跳下隧道,致使地铁紧急停运,并停电组织施救,在周一这个早高峰时间,地铁列车运行受到了严重影响,而因大量乘客转乘地面交通,建外大街、建国路一线交通流量陡增,堵情持续到中午,仍未见明显缓解。整个上午,北京交通广播台反复播报着来自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信息:建外大街东向西双方向交通流量大。而根据往常记者出行经验,临近中午时分,建外大街、建国路一线交通流量早已恢复正常。

  记者昨日从北京地铁公司证实了上述自杀事件消息。据北京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周一早高峰7时55分,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站下行(向西)站台列车进站处有一位男乘客跳下站台,8时11分救护完成,该区段接触轨恢复供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对于肇事男子的情况,地铁公司负责人表示,该男子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暂无生命危险。有证人称这位男子是自己跳下站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