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觅海外单身男士未遂状告婚介公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3:43
  本报讯 (记者刘杰)交了6万元服务费之后,王女士自称未享受任何婚介服务,将婚介公司告上法庭。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女士现年54岁,她起诉称,去年7月,她来到北京情缘天下婚介服务公司(下称情缘天下公司)签订合同,约定该公司为其提供婚介服务,向她介绍海外单身异性。此后,她先后交了6万元服务费,期待能和投缘的异性见面。她说,半年时间里,她未能享受任何服务,只看到两张照片,连上面男子的姓名、身份都不知道。

  感到受骗的王女士来到情缘天下公司要求退费,得到2万元的退费后,她将该公司告上法庭索要剩余服务费。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情缘天下公司。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司已领到传票,此事是因婚介公司的红娘肆意跳槽,将客户信息带走造成的。

  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