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失控连剐21车 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3:43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证实,昨天上午10点左右,在丰台区西四环主路南沙窝桥以南50米处,一名出租车司机陈京川行驶途中身体不适,导致车辆失控,与同方向的21辆车剐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陈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了解到,陈京川今年30岁,是祥龙出租汽车公司的哥。事发时,陈京川正驾驶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到事发地点。突然,陈京川感到“身体不舒服,双眼发黑”。随后,陈京川所驾驶的出租车失控,连续与同向行驶的21车发生不同程度的撞击剐蹭,共导致22辆汽车受到不同程度损坏,但无人员伤亡。

  事发后,丰台交通支队迅速派警力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处置,并联系医疗部门对发病的陈京川进行及时救治。由于多车受损,事故现场对道路交通影响较大,丰台交通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支队增派多名维护疏导警力。为尽量减少事故对该路段的影响,丰台交通支队分别在丰北桥、看丹桥南向北的主路设置分流岗,确保及时分流社会车辆,降低因事故导致的交通压力。

  昨天上午11点,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目前,陈京川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