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电影《李家大院》在万荣李家大院开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5:03
  本报讯 (记者管喻)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摄制的电影 《李家大院》,7月21日在万荣县李家大院景区开拍。

  该片由著名导演高峰执导,青年演员刘小虎扮演剧中的男主角李紫庸,青年演员石小群扮演剧中的詹玉环,来自美国的柳素英扮演剧中的布兰切。据剧组负责人介绍,这部90分钟的影片预计投资400多万元,拍摄时间为1个月左右。影片以李家大院为背景,通过讲述李紫庸与英国妻子布兰切、李紫庸与詹玉环之间的传奇故事,反映李家以善为本的治家之道和晋商的兴衰历史。

  李家大院是运城市近年来重点开发的晋商大院,其建筑风格中西合璧,砖雕、木雕、石雕三雕艺术富有特色。李家以农聚财、以商致富、以工兴盛的发家史,以德治家、以财扬善、利益并生的经营理念,完美体现了晋商的诚信、进取和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