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省养路费征管条例”等被建议废止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6:15
  本报讯 (记者王靖瑄)7月26日,辽宁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草案)》和《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

  《决定》(草案)中,提出了清理地方性法规的具体意见:建议对95件地方性法规作出处理。其中,《辽宁省城镇房产管理暂行条例》、《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办法》、《辽宁省公路养路费征收管理条例》和《辽宁省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被建议废止。

  此外,《辽宁省环境保护条例》等41件法规在本次常委会上被修改;《辽宁省会计条例》等11件列入本年度立法计划或五年立法规划处理;《辽宁省预算审批监督条例》等23件法规待国家法制定或修改后再做处理;《辽宁省建设工程质量条例》等16件法规,待条件成熟后列入立法计划适时予以修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