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斯尼拟收购一社交游戏开发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7日03:20
  近日,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正进行谈判,计划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Playdom。

  Playdom公司因为脸谱(Facebook)和聚友网(MySpace)等社交网站设计在线游戏而出名。该公司目前每月有超过3800万的活跃用户,旗下拥有包括“暴徒”等在内的多款流行社交游戏。

  社交游戏又名插件游戏,英文全称为Social Game,是一种运行在SNS社区内,通过趣味性游戏方式增强人与人之间社交游戏交流的互动网络软件。

  上周四,迪斯尼公司计划收购Playdom的消息第一次在科技新闻网站“TechCrunch”中被刊载。而《华尔街日报》报道,迪斯尼公司拟以超过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laydom。

  Playdom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它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光速创投、诺维斯特创投、思伟投资以及迪斯尼投资基金。目前该公司已经募集了总数超过76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

  社交游戏的风行是视频游戏的发展趋势,一批刚刚起步的社交游戏开发者已引起了硅谷投资者的注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