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祖国撑起晴朗的蓝天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7日06:38
  暴雨!洪水!坚持!挺住!

  原本蔚蓝的天空变得阴沉,原本安详的大地变成汪洋,洪水好似一匹受了惊吓的野马,在广袤的大地上肆意奔流。刹那间,洪魔吞噬了一片片良田、一座座村庄。多少生命被卷进洪水的漩涡里,就像是一艘艘无舵的小船在波涛汹涌中漂荡。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红色的八一军旗在洪水中烈烈招展。只见,一顶顶庄严的军帽出现了,一件件熟悉的迷彩服出现了,一面面火红的军旗出现了!

  看!一只只颠簸的冲锋舟,好似离弦的神箭,飞过了湍急的漩涡,跳过了险恶的深潭,闯过了凶猛的巨浪,飞驰着向百姓驶来。

  看!一双双温暖而坚定的手,好似坚强的臂膀,温暖而有力,救人民于危难。

  看!一个个宽大的脊背,好似高大的山脊,挺拔而坚定,这绿色的高山就是百姓的依靠。

  我们要用坚实的臂膀为祖国撑起一片晴朗的蓝天,我们要用坚定的脚步为百姓踏出一条平安的大道,这是每一名抗洪将士的心声。

  绿色的行列是洪水中的一道风景啊,是重新筑起的绿色长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