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下北京地铁一号线站台 列车短暂停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7日02:51
  本报讯 昨日早高峰7点55分,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站下行(东向西)站台列车进站处有一位男乘客跳下站台,司机发现后迅速采取制动措施,车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该车站接触轨停电组织施救,列车运行受到影响。

  8点11分救护完成,天安门西至东单下行区段接触轨恢复供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在此期间地铁公司采取应对措施组织运营,一号线上行部分列车在复兴门站折返,另一列车在西单折返。复兴门、建国门、国贸站换乘车站采取短时限流措施,八通线部分列车也受影响延长列车出发时间。地铁其它线路未受大的影响。

  据悉,受伤男子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暂无生命危险。经现场目击者证实,该男子是自己跳下站台。由于是周一早高峰,此事给乘客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