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祝树民、岳毅被委任为中行副行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7日06:33
  中国银行副行长层面的人事变动暂时调整到位:两位新晋党委委员祝树民、岳毅,日前正式被委任为副行长,而即将到龄的副行长张燕玲则主动辞去副行长一职。

  此前数位消息人士向媒体证实,中组部已宣布,任命祝树民、岳毅为中行党委委员,同期免去张燕玲党委委员一职。按照当前的人事任命体系,如果即将上任的是党内人士,首先会被任命为党委委员,然后再通过董事会程序,任命为高级管理层。

  祝树民在调任个人金融业务总裁前,曾在中行江苏分行工作多年。熟悉他的人士称,祝为人风趣,颇具战略眼光,有良好的政府与客户关系,属于营销型的干部。由于在基层工作多年,业务能力比较全面。事实上,江苏分行的业绩也一直在中行系统内名列前茅。

  岳毅升任副行长前,为中行金融市场部总裁。他早期曾是中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并于2000年被派赴汉城(现称首尔),任中行汉城分行副行长。2003年归国后,成为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并于2008年升任个人金融业务总裁。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