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华全国总工会:推动企业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7日07:12
  中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王誉颖)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7月25日到26日在北京举行。10-07-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会上代表党中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旗帜鲜明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最广泛地把包括农民工、劳务派遣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要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推动建立健全企业职工工资协商共决机制、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工资集体协商水平,努力实现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和谐统一。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全总党组书记王玉普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七次会议推选王玉普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