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主品牌奇瑞回应“通用泄密门”:被无端牵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07:29
  在美国被卷入“泄密门”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商奇瑞昨日首度作出正式声明,指自己是被无端牵连的,同时也表示保护知识产权也是公司本身面临的艰巨任务。

  奇瑞昨日表示,公司始终遵守和维护国际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准则。

  奇瑞汽车成立10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已拥有了包括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新能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的4000多项专利,保护知识产权也是奇瑞汽车面临的重要而艰巨的任务。

  起诉书列举三封邮件

  声明说,从未与所谓“华裔夫妇涉嫌窃取通用汽车机密被捕”案件中涉及的华裔夫妇有过任何接触,公司在该案件中受到无端牵连。

  美国司法部是在7月22日透露这起泄密案的,49岁的秦榆和51岁的妻子杜珊珊被指控企图在未获许可下占有商业机密和通信欺诈,通用表示初步因此损失4000万美元。

  据密歇根东区法庭提供的这份起诉书声称,秦被指在2005年七八月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和个人接触与他人成立合作公司以向奇瑞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举证的就有三封,但是起诉书未同时披露这些信件的内容,以及奇瑞从中获得了什么技术。 (记者刘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