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交通运输部:长江海事确保汛期沿江船岸通信畅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7日08:36
  连日来,长江水位上涨使沿江部分通信设施、光缆线路受损。长江海事部门及时组织人员日夜抢险救灾,确保汛期长江船岸通信安全畅通。

  汛期三峡库区出现山体滑坡险情,导致顺江而建的长江通信专网长途传输光缆杆被坍塌的泥石流打断、冲倒。为此,长江海事信息中心紧急启动防汛保通预案,组织全线精干抢险人员对辖区近1400公里自建光缆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将被洪水淹没的电力线以及光缆重新架设,保障了船岸通信畅通。

  此外,长江海事局成立了应急抢险小分队,准备了应急抢险车辆,配置了相应抢修器材,抢险人员保持24小时动态待命,随时准备赶赴事故现场,为汛期船岸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