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机票变白菜价9元飞一次 航空公司称不想空座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8:38

  本报讯 窦志鹏 记者于艳实习生陈昕报道

    9元一张机票?这事真可能。

  昨日,春秋航空在沈阳举行的新航线通气会上,董事长王正华公布了这一消息。“我们不想让飞机空着,我看着航班的座位空着,我会心疼。因为我知道有老百姓想坐飞机但买不起机票”,王正华在昨日的通气会上表示,9元机票可能会现身沈阳的航班。“公司正在协商在沈阳的航线推出9元机票,但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 ”

  通气会上王正华说,沈阳的几条航线将长期推出99系列特价机票,最低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折左右。当然,作为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与传统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服务有差异。最明显的就是春秋航空的航班上不免费供应餐食和饮料,若旅客需要,自付费用。此外,王正华透露,春秋航空旅客的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的总重量,不超过15kg。“我们尽最大努力避免航班延误或取消。如果出现航班延误或取消,无论何种原因,都不进行任何补偿和赔偿。”王正华说,不仅春秋航空公司,国际上其他廉价航空公司也是如此规定。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