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签证放宽中国游客大增 日商家急聘留学生作导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08:28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1日,日本政府正式放宽了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游签证条件,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大幅增多。赴日深造的留学生们也希望借此机会为祖国同胞们提供服务、帮助日本人气商店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促进两国进行交流。

  近日,日本著名百货公司东急百货店宣布,将从8月9日开始,在东京涉谷的人气店铺提供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导购服务。来自日本私立大学亚细亚大学的大约50名中国留学生已报名参加此次应聘。东急百货店将录用20名擅长汉语和英语、热爱导购工作的留学生。被录用的留学生将从8月9日开始,在位于涉谷的总店和东横店进行接待中国游客、向其提供店内导购的工作。据称,在两个店铺内安排至少1~2名留学生,被录用的留学生将轮流展开工作。(汤瑷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