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富士康印度工厂发生气体外泄事件 逾百员工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09:19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企富士康集团位于印度的手机厂日前发生气体外泄事件,造成约250名员工送医。富士康26日晚间发表声明表示,事件后已暂停工厂生产活动,进行检查及清理,预估 1周后恢复生产。

  富士康集团26晚 9时23分由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伟良署名,针对发生在印度坦米尔纳都省工厂的事件,向媒体发出声明。

  富士康声明指出,本月23日,富士康位于印度坦米尔纳都省的工厂内,部分工人在工作时出现晕眩和恶心现象。事件发生后,大约250名工人在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除了28名工人需要留院观察外,其余工人均已返回住所。

  富士康表示,事件发生后,厂区立即采取预防措施,26日起暂停生产活动,预估工厂生产大约在 1周左右恢复。

  富士康表示,事件肇因有可能是在相关设施中喷洒清洁杀虫剂,但地方主管机构正就所有可能原因进行调查,当地工厂管理阶层全面配合。

  富士康指出,这座工厂主要生产手机配件。富士康董事会认为这起事件将不会对富士康整体业务运作及整个集团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