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人质被杀害 萨科齐誓言将惩罚北非基地组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7日09:03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在7月26日证实了被北非基地组织俘获的法国人质已经被杀害,并在召开内阁会议时誓言必将惩罚基地组织。

  据英国路透社7月26日消息,法国军方曾试图在马里营救被俘获的法国人质、78岁的退休工程师热尔马诺,该次行动导致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六名成员死亡。之后,基地组织称为了报复法国的军事行动已将人质处死,法国总统办公室在26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不幸的是,热尔马诺现在没能和我们在一起。他的死绝不会削弱我们的决心,相反只会使这份决心更加强烈。”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这一罪行绝不会逃脱惩罚。”

  报道称,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将在7月27日前往马里、尼日尔和毛里塔尼亚三国,讨论法国籍公民在非洲地区的人身安全问题。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