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航空再现“让座门” 女乘客因肥胖少年被逼下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0:57
  据外电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因拒载一名体重过大的乘客而备受指责。然而,仅仅5个月之后,这家航空公司再成舆论的焦点,这一次,它拒载了一名瘦弱的女乘客以为一名同机的肥胖少年腾出空间。

  报道称,坐落于达拉斯的西南航空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事发时,航班的机组人员要求一名体重110磅(约合100斤)的女性乘客下机。该乘客事后称,她刚刚落座,便有人告知让其离开飞机以为一名14岁的少年腾出座位。

  女乘客万分惊讶航空公司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她不认为自己应该为同样只买了一张机票的其他乘客让出座位。

  据悉,此事经披露后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西南航空在压力下宣称该公司官员将亲自向这名女乘客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