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新晋贩毒集团杀人后留言挑衅警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7日11:07
  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警方7月26日在西南部城市奇尔潘辛戈发现6具尸体,并且凶手竟留言公然挑衅墨西哥警方。

  据警察称,其中一具尸体放在黑袋里,另外5具则被凶手用绳捆绑。自称飞鱼(Sierra)的犯罪团伙留下纸条写道:“所有的强奸犯、强盗和绑架者都会落此下场。”

  一匿名的州检察官办公室官员称,他们此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个所谓的飞鱼犯罪团伙。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飞鱼贩毒集团是否真实存在。

  据悉,墨西哥有七大贩毒集团,而全国各地又有许多小贩毒集团。自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2006年上任后对贩毒集团实施打击以来,墨境内贩毒集团频频发生内部分裂斗争,已经造成约2.5万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