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警方夜店扫黄逮20中国新娘 大马老公排队赎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0:56

警方把26名外籍女郎带返东北县警区总部查办。(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女郎被带返警区总部等待发落。(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扫黄行动逮捕多名“中国新娘”,当地老公漏液持结婚证书“赎人”。

  槟州警方反风化、肃赌及私会党取缔组26日凌晨1时许,突击市区油较路一夜店,逮捕26名外籍陪座女郎,包括20名中国籍女子、2名越南籍女子及4名印度尼西亚女子。

  警方逮捕行动也发现数名女子皆声称已嫁给当地人为老婆。据了解,她们疑以假结婚方式混入马来西亚从事色情行业,一旦她们被逮捕,她们的挂名丈夫将作为打救工具,而警方也拿她们没法子。

  东北县副警区主任阿都哈林警监证实有关的逮捕行动。他说,目前外籍女郎在大马从事色情行业越来越猖獗,而且还附带结婚证书为“护身符”,让警方杜绝色情活动中“白费心机”。他指出,持有结婚证书的外籍女郎,警方将唯有依照程序,在录取口供后就释放她们。他披露,警方并不会因此而气馁,同时会通过登记局协助下,只要证实男女假结婚,有关当局将会把他们绳之于法。

  阿都哈林表示,扫黄行动会继续展开行动,以杜绝色情活动恶化。他接受《光华日报》电访时,这么指出。

  只要有证书 警方就放人

  自称“大马媳妇”的外籍女郎,只要有合法的结婚证书,警方会即刻放人。

  据了解,目前外籍女郎为了得到结婚证书,证明已嫁给当地人作为媳妇,不惜将每个月部分收入(约3000令吉)作为假结婚的酬劳。

  据悉,她们寻找的对象非常简单,外形不需要很英俊,但是允许她们继续在外进行色情活动皆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