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银行聘任祝树民、岳毅为中国银行副行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1:43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银行网站消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聘任祝树民为中国银行副行长。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A股)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或“本行”)2010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0年7月16日通过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本行所有董事和监事,会议于2010年7月23日在北京现场召开。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15名,实际亲自出席(现场出席或通过电话方式出席)董事14名, Alberto Togni董事授权梁定邦董事代为出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银行章程的相关规定。部分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肖钢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逐项审议并通过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祝树民先生为中国银行副行长的议案

  赞成:15 反对:0 弃权:0

  独立董事对聘任祝树民先生为中国银行副行长的意见:同意。

  祝树民先生1988年10月加入本行,2009年5月至2010年7月担任个人金融业务总裁,2003年7月至2009年5月担任江苏省分行行长,2000年11月至2003年7月担任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兼苏州分行行长,此前曾在本行江苏省苏州分行、泰州分行、扬州分行工作。2008年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祝树民先生将于中国银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正式就任本行副行长。

  二、关于聘任岳毅先生为中国银行副行长的议案

  赞成:15 反对:0 弃权:0

  独立董事对聘任岳毅先生为中国银行副行长的意见:同意。

  岳毅先生1980年2月加入本行。2009年3月至2010年7月担任金融市场业务总裁,2008年3月至2009年3月担任个人金融业务总裁,2005年2月至2008年8月担任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此前曾在总行零售业务部、汉城分行、北京市分行工作。1999年获武汉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

  岳毅先生将于中国银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正式就任本行副行长。

  此外,本行现任副行长张燕玲女士于近期主动申请辞去副行长职务。张燕玲女士在本行服务长达三十余年,为本行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本行董事会对张燕玲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