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曾四度蒙面抢劫华人商店 马德里警方逮捕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1:23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ABC》报道,马德里Rivas-Vaciamadrid7月23日正式逮捕了一名涉嫌抢劫四家中国人所经营商店的犯罪嫌疑人。这名犯罪嫌疑人年仅17周岁,但是却已经四度在中国人的商店内进行蒙面抢劫。

  警方能够成功逮捕这名犯罪嫌疑人,要感谢这一系列抢劫案件的最后一名受害者。据这名受害者回忆,他在遭到抢劫的时候,对方用一双女人用的丝袜蒙住自己的脸,而且劫匪手中还有一把手枪。

  根据这些线索,警方迅速将这起抢劫案,与之前在当地发生的三起中国人商店被抢的案件联系在一起,这些案件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劫匪在进行抢劫的时候都使用女子的丝袜来掩饰面容。此外,这些案件全部都集中在晚上8点钟到11点钟这个阶段,几个受害人所描述的劫匪手中的武器也大同小异。

  经过调查,警方终于逮捕这名屡次犯案的犯罪嫌疑人,令警方惊讶的是,被捕者居然只有17周岁,还是一个未成年人。警方在他的家中,发现大量女人用的丝袜,这令警方进一步相信他与这些发生在当地中国人商店中的抢劫案件有关。这名17岁的未成年人虽然年纪小,但是身上已经背着不少案底,目前警方已经将他移交给马德里少年法庭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