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CEO托尼海沃德10月将离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5:30
  资料图片:6月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中)出席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就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举行的听证会。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新华网伦敦7月27日电 英国石油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CEO)托尼·海沃德将于10月1日离任,届时将由公司美籍高管鲍勃·达德利接替。

  达德利现年54岁,一度负责英国石油公司在美国和亚洲地区的业务。今年6月,他开始接手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应对工作。

  英国石油公司说,达德利就任首席执行官后,将在伦敦办公,他现在的工作将由英国石油公司北美分公司总裁拉马尔·麦凯接手。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还宣布,受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影响,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出现171.5亿美元的巨额赤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