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智联内乱高管互相罢免 或因创始人过早淡出所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6:33

  智联内乱 高管互相罢免

  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在一天之内上演了两次罢免。而这场戏剧性的经过是,一封内部邮件宣布罢免CTO、副总裁等高管职务,而数小时后的另一封来自董事会授意的邮件则宣布罢免CEO、COO等高管。

  上周五下午,一封以智联招聘公司名义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宣布解除与CTO余用彤、副总裁罗义华、技术部总监张春日一切职务,予以开除处理,不过并未透露具体原因。此外,智联招聘宣布CFO郭建民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

  数小时后,智联招聘员工又收到了一封来自于董事会授权发布的邮件,内容则是宣布CEO赵鹏、COO雷卫明等另外四名高管离职。

  新闻点一点有分析人士认为,上述两封邮件体现出以CEO赵鹏为主的派系及以CTO余用彤为主的派系之间的矛盾,而后者有可能得到了董事会及投资方的支持。而造成这种矛盾的很大原因之一,是智联招聘的创始人团队很早就淡出,而在外资控股的情况下管理容易出现混乱。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