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参政华人访问团拜会北京市人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6:45

美国参政华人代表团拜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


代表团一行参观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7月26日,由国务院侨办邀请来华访问的美国参政华人代表团一行5人拜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副主任吴宝华、市侨办副主任李纲会见并宴请了以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先生为团长的美国参政华人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人大(议会)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友好交流。吴宝华向美国客人介绍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的机构职责和依法履职情况,以及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相互往来。沈时康和访问团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城市和地区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欢迎北京的朋友到美国参观访问,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北京市人大民宗侨办综合处副处长李凌和市侨办外联处处长王书义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