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创造70万个就业机会 拉动经济达133亿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7日17:45
  日前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记者招待会上,南非政府发言人滕巴·马塞科表示,据初步统计,南非世界杯赛对南非经济的实际拉动将达到930亿兰特(约合133亿美元)。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有至少140万国际游客亲身感受了南非,经济分析家认为,这极大促进了南非旅游业的增长。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仅6月1日至6月25日期间,在南非的外国游客刷卡消费就超过13.3亿兰特,其中尤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和法国游客消费力最强。

  另外,举办世界杯赛让南非政府在交通、比赛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了巨资,也创造了近70万个就业机会。初步来看,本届世界杯赛为南非带来的经济的实际拉动将达到930亿兰特。 (张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