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罗马尼亚失事的以色列直升机系撞山后坠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20:57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7月27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救援人员27日说,26日下午在罗中部山区失事的以色列军用直升机是因为意外撞击山崖后坠毁的。

  据罗马尼亚山区救援队队长欧普里什介绍,从残骸的分布情况看,直升机应该是在约2000米高度撞击了陡峭的山崖并发生爆炸。爆炸后,直升机引擎飞落在邻近山崖峭壁上,而机身碎片则散落在引擎下方约200米的山谷中。

  由于直升机失事地区地形复杂,交通工具无法进入,救援直升机也只能在空中盘旋,目前现场只有为数不多的山区救援队员。

  罗国防部26日晚发布公报说,当天15时20分左右,以色列一架CH-53军用运输直升机与地面雷达失去联系,罗空军一架医务救援直升机和以色列两架直升机随即前往出事地点搜救,并于两个多小时后发现残骸。失事直升机上载有6名以色列军人和1名当地军人。 目前,有关遇难者遗体的搜寻进展情况没有任何官方报告,而以色列驻罗使馆也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

  这架以色列直升机是在罗参加为时11天的“蓝天2010”联合军演。事故发生后,原定29日结束的联合军演提前终止。

  在罗国防部发表公报前,罗马尼亚多家媒体曾报道说,坠毁的是一架罗军直升机,机上除本国机组人员外,还有4名美国军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