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基本达到赛事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20:59
  中新网广州7月27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协办城市佛山、东莞、汕尾27日通报分赛区筹备进展,目前各协办城市场馆设置、后勤保障等基本到承办亚运赛事要求。

  佛山市承办拳击、花样游泳2个项目。该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建军介绍,佛山赛区成立了6个专项工作协调小组,和拳击和花样游泳两个场馆运行团队。世纪莲游泳跳水馆和岭南明珠体育馆两个比赛场馆的设施改造将于9月底全面达到比赛使用标准。

  佛山赛区现正积极推进广佛两地公交互通,充分利用亚运前开通的广佛地铁作为交通枢纽,建立接公交车、出租车、自行车出租等接驳系统,并升级改造市内公交系统以及亚运期间免费公共交通政策,确保亚运交通。

  东莞市承办举重项目,副市长吴道闻称,东莞体育馆的翻新改造工作已于去年底完成,场馆内各个子系统及功能房设置全部达到承办亚运赛事要求。东莞赛区的赛事筹备工作于今年初转入场馆化运作阶段,东莞赛区已全面启动赛事保障工作。

  承办帆船项目的汕尾赛区已成功举办了亚运会测试赛“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汕尾赛区正着力完善亚运城市配套,确定赛时服务和观众组织方案。汕尾市副市长刘小静说,当地海域风高浪大,赛时将不设船上观赛,观众只能在岸上远观,因此最佳选择还是看电视直播。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