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哀悼赵小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7日22:03
  本报讯 (记者 朱玲)武汉大学大二女生、青年志愿者赵小亭日前在贵州支教时不幸遇难,引起教育部高度关注。昨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代表教育部,向赵小亭的不幸遇难表示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情系山区儿童,两度奔赴边远山区支教,把自己年轻的生命奉献给了山区教育事业,连日来,赵小亭的先进事迹在全国激起强烈反响。与此同时,在家长和亲属的充分理解、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善后处理工作进展顺利,赵小亭的遗体已于昨日上午火化。武汉大学派出的善后工作组再次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对赵小亭同学不幸遇难的哀悼,并向家属转交了学校提供的一次性经济补助、学校师生的捐款和分别由省教育厅、团省委及学校提供的慰问金。

  昨日,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传中代表学校,第一时间向赵小亭的家属转达了教育部领导的慰问。赵小亭的父亲赵松高代表亲属,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楚天都市报》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A02版:志愿者小亭长眠苗岭)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