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盟会议将据巴方立场决定是否支持巴以间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0:00
  新华网开罗7月27日电(记者李来房 朱俊清)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助理秘书长艾哈迈德·本·赫利27日说,将于29日在开罗阿盟总部召开的阿拉伯和平倡议后续委员会特别会议将根据巴勒斯坦的立场来决定是否支持巴以直接谈判。

  赫利当天对媒体说,阿拉伯国家外长将听取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关于当前巴以间接谈判、巴方与美国磋商结果以及巴方立场的详细评估报告,委员会会议是否决定支持开始直接谈判取决于阿巴斯的评估。

  阿巴斯2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巴勒斯坦做好了参加直接谈判的准备,但是以色列承认1967年边界和停止所有定居点修建活动是巴勒斯坦参加直接谈判的前提条件。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今年5月在美国斡旋下开始为期4个月的间接谈判,但迄今未能在边界和安全等关键问题上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