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凌晨闯进酒店住宿拒登记 殴打酒店经理被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3:38

  嚣张男女拒登记 殴酒店经理被拘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谭焯铅)凌晨时分闯进酒店要求住宿却不肯登记身份证,酒店经理和保安劝说反遭一顿暴打。记者昨日获悉,涉案的两女一男近日被白云警方抓获归案,其中两名打人者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7月25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叶某(女,四川人)、刘某(女,四川人)及叶某某(男,四川人)凶神恶煞闯进白云区机场路某酒店,说要找其亲戚牟某(女,四川人)已入住的401房,并要求也要入住。大堂保安李某要求其出示有效证件登记,但遭到拒绝。李遂又向三人耐心解释当前入住酒店的相关规定,称现在属于迎接亚运的严管期,不登记证件将不予入住。对方顿时破口大骂,推开李某强行进入401房。酒店经理闻讯后与其他保安员赶来劝阻,不料叶某和叶某某却突然发飙,挑衅辱骂后出拳脚对待,保安员李某被打伤,场面混乱。

  接到报警后,白云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寻衅滋事的叶某三人制服,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目前,嫌疑人叶某及叶某某对殴打保安员的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