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切实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争当新城新市镇建设排头兵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4:54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7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到铁西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争当新城新市镇建设排头兵,为全市完成“两个5000亿”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顾春明先后到华晨宝马新工厂、香港鸿隆世纪广场、东北制药异地改造二期、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并希望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顾春明对铁西区上半年工作特别是为全市实现“双过半”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铁西区要充分发挥总量大的优势,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指标,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继续抓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特别是全力支持华晨宝马新工厂、米其林轮胎搬迁改造等重大工业项目发展。要围绕五大千亿产业集群,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协调组织好资金、土地等要素,做好基础设施配套,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顾春明强调,铁西区要抢抓机遇,勇担重任,全力以赴加快铁西产业新城建设,争当全省排头兵。要以新思路、新理念,高标准编制规划,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在抓好工业项目的同时,积极引进一批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水系、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使沈阳西部迅速崛起一座产业新城、滨水新城、生态新城、宜居新城。

  副市级干部沙波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