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营口造纸厂停止生产 政府保驾护航企业顶风排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8日02:13
  “政府保驾护航 企业顶风排污”追踪

  据新华社电 营口市政府新闻办27日通报,营口市政府决定,营口造纸厂立即停止生产,在环保治理设备没有投入运行之前,不得启动生产。

  26日新华社播发了《政府“保驾护航” 企业“顶风排污”———环保部挂牌督办辽宁营口造纸厂环境违法事件追踪》一稿,披露了辽宁营口造纸厂借口“调试设备”,不顾环保部和省里责令其停止生产、限期治污的“督办令”,机器仍然轰鸣,污水依旧排放。报道直指企业之所以“顶风排污”,是因为地方政府出面“撑腰”,引发广泛关注。

  营口市政府于27日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按照环保部挂牌督办要求,造纸厂立即停止生产。营口市政府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多部门参加的“造纸厂环保治理挂牌督办领导小组”,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带队进驻企业,在现场组织关停工作,确保安全,严防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