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发廊妹因经济纠纷策划劫男友 纠集四名大汉殴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6:14

  本报讯 (记者 王广永 实习生 蓝于天 通讯员 淼森 仁杰 隆彪)昨日下午,佛山警方通报了一宗离奇的案件:发廊妹徐×容因男友董某与其发生经济纠纷后到工作的发廊大吵大闹,徐×容一怒之下竟纠集四名大汉,将男友董某蒙上眼睛,在车上对其实施殴打,抢走董某身上现金和手机。目前,发廊妹徐×容等5名团伙成员,因涉嫌抢劫罪被佛山警方刑事拘留。

  案发:被劫后女友消失

  佛山警方通报称,7月6日一大早,110接到事主董某报案称,当日凌晨4时许,他与女朋友徐×容一起被五六名男子强行掳上一辆面包车带走,一路上,对方蒙上他的眼睛后,用铁管和大砍刀刀背殴打他,把他打昏后抛弃在路边,他身上携带的现金人民币3000元和手机被抢走,女朋友徐×容下落不明。

  真相:女友是幕后策划人

  7月24日凌晨2时许,专业队出动20多名便衣民警,兵分多路突袭禅城石湾某旅店、张槎海口梓岗村某出租屋等窝点,当场抓获徐×容等10多名涉案人员。

  嫌疑人徐×容交代,她就是事主董某报案时所称的“女朋友”,两人曾经是同厂工友,董某把她从工厂带出来,介绍到一家发廊工作。后来两人因经济问题发生矛盾,渐渐反目成仇,董还到徐上班的发廊大吵大闹,影响了发廊的生意。发廊老板非常愤怒,徐×容就想好好“教训”一下董某。7月6日凌晨,徐×容纠集一群人,将董某连同自己一起强行“掳”上车,其他同伙将董某蒙上眼睛殴打一顿,并抢走其身上的现金和手机。

  据悉,5名主要团伙成员因涉嫌抢劫犯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