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联合国呼吁增加对吉尔吉斯斯坦的人道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6:13
  新华网联合国7月27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联合国27日呼吁捐助国增加对吉尔吉斯斯坦的人道援助,并将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呼吁募捐额从7100万美元上调至9640万美元。

  联合国发言人说,联合国是在对吉尔吉斯斯坦的教育、粮食安全、农业、卫生、安全保护、社区重建与住所等方面的现状进行评估后决定上调呼吁募捐额的。

  这位发言人说,有40万人受到吉尔吉斯斯坦南部骚乱直接影响,需要得到人道援助。

  今年6月,吉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州发生严重骚乱,导致37.5万人失去家园,其中约10万人逃到邻国乌兹别克斯坦。目前仍有7.5万人无家可归。

  联合国曾在6月18日发出7100万美元的募捐呼吁,目前已有约30%的资金到位。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