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区局长向情人表忠诚 称向党保证与其结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8日06:25

  网帖指扬州一局长竟“向党保证”娶情人

  早报讯“谨向党保证本人于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这个写下保证书、署名为“马一平”的46岁男人,被指为现任扬州市邗江区商务局局长,正在被一个比他小好几岁、名为李清的女人“网络通缉”。目前邗江区纪委已受理相关举报。

  在这篇已被国内多家网络论坛转载、名为《扬州商务局马一平局长向党保证要与妻子离婚》的帖子中,李清描述称,自己和马局长系情人关系:马局长有一个比他小一岁的妻子,19岁的女儿正在读高中。

  李清自述马局长为了表示“忠诚”,还给她写下了保证书,其中不乏用了“向党保证”、“甘愿承受”等字眼。但此后随着两人的关系闹崩,马局长也开始对她大打出手。

  目前帖子所述内容尚无法证实。邗江区商务局工作人员称,马局长一天没来上班了,办公电话和两部手机一直在响但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