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畅行中国边疆采访活动启动 历时3年展现边海疆成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07:14
  中广网哈尔滨7月28日消息(记者陈欣 牛晓菲 杜善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军事广播委员会和交通宣传委员会联合组织的《畅行中国边疆》大型采访活动昨天(27日)在哈尔滨举行出征仪式。“畅行中国边疆”大型采访活动整合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黑龙江、吉林、辽宁、上海、湖北等多个省市的几十家广播媒体。

  中广协会军事广播委员会会长孙健表示,整个采访活动将历时三年,分赴祖国不同方向的边防哨所和海防前沿进行深入报道。充分反映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边海防的殷切关怀,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祖国边海疆建设的巨大成就,热情讴歌边海防军人牺牲奉献的高尚情操。

  中广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介绍说:“这次报道活动探索了中广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合作的路子。两个委员会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来共同打造这样一个联合报道的团队,我想也是我们传统广播打破界限,寻求合作的一种尝试。”

  “畅行中国边疆”大型采访活动的第一站选在了黑龙江边防。20多家广播媒体的记者将深入到祖国最北端的漠河北极哨所、最早为祖国迎来阳光的东方第一哨以及珍宝岛等地进行实地采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将在各档黄金栏目中通过直播连线和录音专题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