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将力推优质诚信游 确保在港旅游无强迫购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07:15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负责人昨天(27日)在北京表示,香港将力推“优质诚信香港游”,确保游客在香港旅游“无强迫购物、无自费项目、无附加费”。

  内地游客赴香港旅游被强迫购物事件,使许多游客对香港旅游的环境颇为担忧,甚至放弃了赴香港旅游的计划。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表示:“优质诚信香港游”是一项专门针对内地市场的推广计划,今后香港旅游界将确保证旅游质量,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有品质保障的旅游产品。

  田北俊说,现在重建旅客对香港的信心最重要。优质诚信香港游”强调“三无”原则:第一,“无指定购物;第二,无任何附加费;第三,是没有强迫自费项目。

  香港是内地旅客的热们旅游目的地之一,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司长满宏卫也表示,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内地旅客在港期间旅游权益的保障,他也代表国家旅游局对"优质诚信香港游"提出了要求。满宏卫说:“我们将进一步树立香港良好的旅游形象、提升内地游客赴香港旅游品质,提高香港旅游的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