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景行]称上调ATM跨行取款费合法合规很荒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08:38
  【事件】近日,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等部分银行调高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引起各方关注。【银行业协会:上调ATM跨行取款费合法合规】

  中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中国银行业协会表示,调整ATM跨行取款收费标准合法合规,建议客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易。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关于广州等一些城市ATM跨行取款的手续费从2块增加到4块这个消息曝光以后,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以及一些批评。现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出来表示说,调整收费标准合法、合规,而且还建议客户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交易。这里说的合法合规它并没有讲什么法什么规,是不是他们自己定的法,自己定的规?而这个法和规如果有的话,是不是不只是提到4块,提到10块、20块也都可以?到底标准在什么地方?至于说客户可以选择交易就更加荒唐,因为现在几大行同时同步的明显有一种串联的方式来加价,你叫客户到哪去选择?要么就是选择不跨行交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