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汉江将迎来20年一遇洪峰 防汛部门商讨分洪事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0:17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8分报道,从今天(28日)早上六点半起,中国之声一直在关注汉江防洪和分洪的形势,中央台记者崔彤和湖北台记者汪菁现在正在湖北省防汛指挥部,马上来连线汪菁:

  主持人:这样紧张的形势下,汉江防汛危急的状况可见一斑,可以告诉我们防汛指挥部现在的最新状况吗?

  记者:今年汉江遇到的情况是20年不遇的。从昨天下午3点,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就将迎来启动二级响应之后的最大洪峰。从昨天下午3点一直到今天早上9点,湖北省的书记、省长、分管的副省长包括防指的工作人员领导全部在一起会商关于分洪的事宜。

  从水文情况来看,从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凌晨6点,仙桃和汉川的水位都在上涨之中,上涨幅度已经逼近1998年当时最高水位,不过因为水位也是随时变化的,今天早上6点到7点又有一段的回落,7到8点,汉川是保持平稳的,仙桃又有所上涨。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也是开了好几个连续会议。

  目前的情况是在十点半的时候会有最新信息。到目前为止,长江水位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有所上涨。今天晚上11点半汉川可能将会迎来今年最大的波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