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空军将战略性军演 将使用电子系统及无人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0:52
资料图
资料图

  伊朗军方宣布说,为应对可能的入侵和提高空军的战斗力,伊朗空军将举行军事演习,届时将对新的防御战术进行演练。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负责军事行动的伊朗空军副司令阿拉维26日表示,本周六,伊朗空军将举行代号为“敢死队2”的军事演习,参加演习的部队来自下面的空军基地:位于德黑兰的梅赫拉巴德空军基地、大不里士基地、设拉子基地、伊斯法罕基地、哈马丹基地、迪兹富勒基地、布什尔基地和阿巴斯基地。

  阿拉维强调,此次是一次战略性军事演习,F―4、F―5、F―7以及苏―24战机都将参加演习;另外,参加演习的还有军事运输机、空中加油机。阿拉维特别指出,在此次演习中,将对最新的防御战术进行演练,通过使用各种装备和战机在夜间远距离飞行对设定目标进行轰炸,还要使用电子战系统和无人机。

  在谈到此次空军演习的目的时,阿拉维说,“主要是提高空军人员的战斗力和检验空军的装备情况,以应对可能的外来入侵。”(综合)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