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军演进入最后一天 韩称朝鲜无军事行动迹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8日10: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韩联社7月28日消息,韩国和美国军队今天将继续推进反潜演习,同时还准备举行空军演习。韩国军方人士称,韩美军演旨在威慑朝鲜,军演之后,两国将对军演的经验进行总结。

  此前,朝鲜中央通讯社曾有报道称,韩美在日本海的军演以及以后将进行的一系列军演,是对朝鲜“赤裸裸的挑衅行为”,是想“从军事上扼杀朝鲜”,“朝鲜将用强大的核遏制力与之对抗”。

  韩联社的报道称,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官员表示,尽管朝鲜威胁要对在韩国东海岸举行的“坚强的意志”军事演习采取军事行动,但是朝鲜迄今仍无采取非常规军事行动的迹象。

  “联合军事演习将于今天下午5点(韩国当地时间)结束,”一位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官员说道。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