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韩军演今结束 计划年底前每月一次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1:00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军演预定于28日下午结束。韩美计划到年底每月都进行一次联合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一位有关负责人28日表示:“联合军演将于今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时)结束。演习结束后,参加演习的美军兵力将陆续离开朝鲜半岛海域,前往所属基地。”

  演习最后一天的当天,韩美两军模拟在水中、水上、空中受到敌人威胁的情况,进行了海上军输与机动演习。通过该演习军队提高了在敌人发起的多种攻击中,顺利输送燃料和军需物资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进行空中演习时,F-15K、F-16、F/A-18A/C、F/A-18E/F等两国战斗机在江原道和京畿道射击场分别进行了联合攻击编队演习和实际武装轰炸演习。

  两国海军计划对此次演习进行评估,从中吸取教训,并将此反映到下次的联合军演中。

  一位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称:“除了预定从8月16日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例行联合军演以外,韩美还将于9月中旬以后在我国西部海域(即黄海)进行一次联合军演。直到年底,韩美计划每月进行一次联合军演。”

  韩美两国8千多名陆、海、空军以及陆战队官兵参加此次演习。此外,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和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舰等20艘舰艇、F-22战斗机等200多架战机被投入到了此次军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