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快讯:河南伊河桥垮塌事件已致39人遇难27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1:12
这是7月27日拍摄的已经垮塌的栾川县汤营村伊河大桥。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3分报道,7月23日20时到24日的21时,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普降百年一遇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350-400毫米,全县14个乡镇遭受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特别是7月24日17时20分潭头镇汤营村伊河段洪峰流量达到平时流量的63倍之多,致使大桥整体垮塌,桥上过往和滞留群众不幸落入水中。马上连线正在栾川县采访的中央台驻河南记者赵飞。

  事故已致39人遇难 失踪人员上升至27人

  主持人:目前统计出来的遇难和失踪人员的最新数字先跟大家通报一下。

  记者:到目前已经发现了39名遇难者的遗体,失踪人员也上升到27人。

  主持人:目前搜救工作在如何展开?现场的桥究竟是怎样垮塌的?

  记者:栾川县潭头镇汤营大桥全长200多米,桥面宽度7米,在现场我们看到整个大桥基本是坍塌在河中剩余的残缺的桥面距离地面有十米左右的落差,河道两旁到处都是大桥的残骸,在附近仍有救援队员在进行搜救工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