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空军直升机黑匣子找到 不排除操作失误致坠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8日12:07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IDF)称,他们正在对以空军直升机在罗马尼亚坠毁事件展开调查。调查人员怀疑飞行员操作失误和天气原因可能导致了直升机的坠毁。

  以色列空军参谋长27日表示,目前对坠机的原因进行评论为时尚早,所有可能导致坠机的原因都将被调查,包括技术失误。

  由一名资深飞行员领导的调查小组已经抵达事故现场收集证据,并且在27日凌晨发现了直升机的黑匣子。调查人员怀疑,能见度较低情况下飞行员出现操作失误可能是飞机坠毁的原因。

  26日下午4时,以色列空军一架载有7人的军用运输直升机CH-53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西北120公里处的泽尔内什蒂市附近坠毁,机上7人遇难。以色列派出CH-53直升机是为了参加与罗马尼亚举行的“蓝天”联合空军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