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液化气厂爆炸南京塑料厂爆炸 > 10南京加油站爆炸消息

南京爆炸300多人入院52人重伤 全市消防车全出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3:14
  中新社南京7月28日电 28日上午10时10分许,南京市迈皋桥附近一家塑料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记者获悉目前已有300多人在医院救治,52人重伤。

  有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南京一家叫做塑料四厂的工厂,该厂管道煤气发生爆炸,受伤人员情况比较严重。除消防人员赶到救援外,当地一些出租车司机也自发投入援救。

  目前,消防队员正在灭火。附件的迈皋桥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迅速收治了大量伤员。在事发一小时后,当地指挥救援的人士要求出租车司机把伤员送到相关医院。

  江苏省卫生厅迅速指定省人民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也投入到紧急救援工作中。

  记者了解到,南京全市消防车均已集中到事发地点,该市各级官员也已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