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美民主党支持率下降 竞选前景堪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3:27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7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奥巴马政府未能在增加就业上取得进展,在11月2日国会中期选举临近之际,分析称民众对经济的担忧可能将影响民主党的支持率。

  报道称,此次民调于7月22日至25日间进行,共有1075名成人参与。奥巴马的总体支持率为48%,较6月份的50%有小幅下降。

  调查中,绝大多数人将经济列为美国的最大问题。在调查涉及的诸多问题中,民众对奥巴马在经济方面的表现最为不满。在所有问题中,民众对奥巴马政府经济施政的满意率降幅最大。

  美国的失业率居高不下,如今已达9.5%。但除了就业问题,奥巴马今年在金融改革和医疗保健等问题上也花了很多时间。

  调查还显示,共和党选民对参加11月的投票更有兴趣,而民主党人的投票意愿则差距明显。此次调查结果对于执政的民主党来说是个警示信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