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化工厂爆炸 > 10南京加油站爆炸消息

南京栖霞爆炸事故伤员救治工作正紧张进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3:45
爆炸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社)

  中广网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1分报道,南京栖霞路塑料四厂今天(28日)10点发生爆炸事故的消息。据参加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告诉中国之声:此次爆炸的地点,塑料四厂还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对现场火势进行控制,目前还不能贸然灭火,以防止管道乙醚泄漏,引发二次爆炸。

  据初步了解,爆炸是乙醚管道泄漏遇到明火引发爆炸,旁边有个拆迁工地上还没有完全迁出的几户居民房屋被炸毁。事故可能造成较严重的人员伤亡。稍后南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接下来我们连线正在迈皋桥医院的现场记者杨守华。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你那里的最新情况。

  记者:这里有3个名人,因伤势较重被转到大的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对于伤情较轻的患者,再在采取包扎的处置。一些伤员经过处理后已经住进病房。一些伤员正在接受手术治疗。被转院的3名伤员病情相对稳定。

  主持人:对于前边新闻提到的医院血库告急的情况,你那里的情况如何?

  记者:据医生介绍,大部分都属于轻伤,一些皮外伤。血库不是很紧张。更多的伤员由于爆炸时被炸晕,东西和房屋被震毁,因此,他们更多的在担心无家可归的问题。

  主持人:目前,善后的工作怎样?

  记者:我的同事正在稍后召开的调度会现场,病人的情况是,由于爆炸突然,家中房屋被毁,担心自己的吃住问题,再次也通过中国之声呼吁听众朋友能给予更多关注。

  主持人:目前,当地的空气是否受到污染?

  记者:现在的情况相对来说,比爆炸刚发生时好了许多,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呛人的气味在弥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