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化工厂爆炸 > 10南京加油站爆炸消息

南京爆炸事故现场公安民警退出 只有武警留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3:15

中央电视台新闻截图

  快讯:南京爆炸事故现场公安民警退出,只有武警留守,害怕事故会有二次泄漏。

  今天上午10:11左右,南京不少市民感觉到疑似地震的水平晃动。中央门地区震感尤其强烈。河西地区有居民甚至表示好像听见了声响。另有三牌楼的网友向记者爆料“三牌楼附近居民被巨大的响声震得感觉耳朵暂时性失聪。”

  记者拨打省地震局值班电话,证实尚无地震发生的资料。

  另据有关人士称,因南京迈化路15号高丽家居港对面乙炔管道泄漏引起爆炸,沿街门面房玻璃震碎,目击者称爆炸引发晃动像地震。

  12:03:距高力国际家具港200米的地方,记者发现沿途房屋全部损坏。6、7辆大巴车玻璃全碎,相关部门已经设置警戒线,消防官兵仍在救火。

  12:04:专家提醒在爆炸中,车辆可以由保险索赔,个人要看自己有没有意外伤害保险。

  12:20:事故现场只有武警留守,其他的公安部分的力量全部退出现场,到外围。现在害怕事故会有二次泄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