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坠机区已找到5具遗体 目击者亲述惨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4:56
  综合外电报道,一架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Air Blue)国内航线客机28日上午在伊斯兰堡附近山谷坠毁,机上载有152人,目前已经找到5具遇难者遗体。

  事件发生在环绕伊斯兰堡的玛格拉山谷,坠机区域距离市区仅有1公里距离。当地正下大雨,乌云密布。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坠机区域途中,但是路面状况不佳,加剧了救援难度。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官员乔治(Pervez George)称,机上载有146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乔治说,坠机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他说,这架飞机是从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

  巴基斯坦林业部门警察萨伊德(Mohammad Saeed)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一些失事客机残骸,并看到一些遇难者遗体。巴基斯坦军方称,正在向坠机区域派遣特种部队,在直升机的配合下共同参与救援行动。

  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的官员乌斯曼(Mohammed Usman)表示,几十名机上乘客的亲属聚集在机场哭泣,焦急地等待亲人的消息。

  目击者阿尔塔夫(Saqlain Altaf)对巴基斯坦ARY电视台称,当时他正在山中与全家远足,他起初看到这架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飞着。

  他说:“这架飞机显然失去了平衡,然后我们就看到它跌落地面。”他随后听到了坠机的巨大爆炸声。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在下雨,我从办公室窗口看到客机飞得很低。”

  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显示,一架直升机在坠机现场附近上空盘旋,周围是升起的滚滚浓烟,周围林地也有树木着火。

  还有目击者说,坠机时先听到巨响,然后看到浓烟。

  伊斯兰堡市政府高官伊纳亚特(Imtiaz Inayat)说:“坠机区域横躺着一些遇难者遗体,我们已经找到4到5具。”

  他说:“坠机区域遍布大火。我们已经向出事区域派遣了救援人员与直升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